吃六甲村優質月子膳的感覺!我4/2剖腹產生了小荳荳~身體超虛弱的~但是之前考量許多做月子方式,最後選自己在家握月子,但是坊間太多月子餐各有優缺點很難十全十美的但經過多家信用貸款比較後,選擇了六甲村的”優質月子膳”(家人抱著疑惑覺得這樣的營養足夠嘛?這樣會補嘛?)但經過這幾天家人和我一起食用後覺得這是一個睿智的選擇(因為這省錢方便又可以依照自己住商房屋的口味去烹煮重點是家人也可以一起食用拉~不再是月子餐一份大家看我吃啦)!以下是我和大家分享的這幾天食用心得! 前七天我先喝了1號-月子飲(裡面有當歸、陳皮、紅球薑、黑棗汁建築設計、、、、、、等),超濃的中藥很補,每日一瓶就可以讓全身熱呼呼(但別和我一樣,忘記看說明書就一次一瓶,喝完超熱的拉)但真的好好喝唷!不苦且味道很好聞! 後面就開始2號-元氣代償膳(裡面有枸杞、紅棗、當蔘、、、、、等)這就要加入食材一起煮嚕~補身體嚕(我媽咪加入了杏 魚包 菇+排骨+素羊肉)超好吃的啦! 再來就是3號-活顏膳(裡面有扁豆、紅棗、連子、設計裝潢、、、、等) 這就要加入食材一起煮嚕~(我媽咪加入了素羊肉+些許雞肉)超好吃的啦!真的感覺在喝外面市售的補湯~喝完總是全身熱熱的好暖和!!後面還有4號的柔絲膳及5號的儷水飲可有巢氏房屋以慢慢品嚐嚕 我想我46天喝完這些配方,身體一定很強壯吧!因為做法簡單,中藥材實在,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去熬煮中藥(搞不好也沒有它們這樣濃縮營養不流失),每天的量都剛剛好又房地產可以吃到新鮮現煮的食物,不必擔心食物冷掉要加熱,也不會每天吃ㄧ樣的菜色吃到很膩,每天可以換不同菜色;連全家都一起補到全身熱呼呼~這真的是一個很便利及衛生又營養的坐月九份民宿子方式~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先去聽聽他們的試吃講座或者,因為現場可以試吃看看口味~而且有疑問都可以為你們解答! 六甲村的網址買屋網http://www.mammy-village.com.tw/news/index.php?newsid=38 媽媽教室報名電話0800236688!(ps當然媽媽教室的折扣比網路上訂還划算點還有禮物可以拿嚕!) 這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酒肉朋友月子方式~很值得推薦也給一個”讚”嚕!大家可以去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18dxhi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