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樂不作無樂不作《海角七號》主題曲 作詞:嚴云農 作曲:范逸臣享受今夏房屋買賣天的熱 穿越條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我想寫澎湖民宿歌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知買房子道 妳是我的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面膜 當夢的 天行者像妳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九份民宿的屬於我一次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面膜全世界知道 妳是我的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訂做禮服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這首歌好瀟灑做人也要這樣無樂不做只要不妨害別人買屋就好啦無樂不做不做無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系統傢俱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18dxhi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