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一起久了,真的會有感情的。我知道你在看,我也知道我寫這篇文章你一定會看的懂,我想要說的都寫在這篇文章裡面,看完~你真的必須要好好想一想我們之間所有可能會發生的問題,再來好好考慮我們是不是真的適合,真的可以容忍對方一起過著未來的生活。你總是說,我愛你很久了,很愛很愛你。但是,我總覺得我感受不到你對我的愛;這很重要啊!!至少房屋二胎我覺得很重要。你對一個人的愛如果對方都感覺不出來,怎麼能叫做『愛』呢??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凡事都讓著我、寵著我,我說往東,你從來不會說要往西,每次都是『你說好就好』,但這個是愛嗎??還是你只是寵我而已??如果只是寵....如果有天你再也不想繼續寵我了,那不就變成是我壞脾氣,惹人厭了嗎??雖然,愛是凡事包容,但並不是每件事情都要忍耐啊結婚!!我知道你是有個好脾氣的人,但是...我這麼機車的個性,你可以忍耐多久??你說:『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有很多事情你應該知道我們到底適不適合,心裡也應該早就有答案,我又何必問呢。』是啊!!但是以往的經驗,我不想以我自己的答案當作答案,兩個人應該要對未來是有共識的,對嗎??如果以我的答案為答案,那你的呢??你的答案我可以當作沒聽到嗎??我帛琉們,適合嗎??看起來,我們認識這十幾年我們是很合得來的,我甚至吃定你了就是會讓我,所以不論什麼事情我都在上風壓的你死死的,你總是說:『我不對你好,那要對誰好??』你害怕惹我生氣,但就是因為你害怕惹我生氣,所以我很受不了你老是在問我:『你是不是生氣了??』我真的是這麼愛生氣的人嗎??我不要你容忍我,而是去接受,如果我有不好的習慣,襯衫也應該試著改掉我的壞習慣、糾正我不對的地方,而不是寵溺、容忍。如果我們真的要在一起,你的容忍沒辦法對我們的感情有任何的幫助。我們,會有未來嗎??你應該好好的去想一想這個問題。你說早就過了談戀愛的年紀,現在要談的對象,你是以未來的老婆來對待的,但是,我希望你不是因為要結婚而談感情,更不是為了怕『年老子幼』而急著定下未來的目標裝潢。我沒有急著要嫁人,想的只是怕自己年紀越來越大會生不出孩子,但是生孩子卻不是影響我結婚最大的原因,結婚和生孩子,對我來說沒有一定的影響力,所以,我不急著結婚,更不會因為要急著把自己嫁出去而隨便談感情。我想,關於這個問題,我應該是有正面的答案。我們是有未來的吧!!至少,你在我媽面前,我在你家人面前相處起來都沒有任何問題,兩個室內設計人又有很多共同的地方,這個問題應該不是問題。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好好想一想,對於未來的目標,我們兩個有沒有共同性。我要說的是,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要想很多很多的。那天你在愛河跟我說:『你現在怎麼變的這麼理性??這樣你下一個男朋友會很辛苦....因為,你跟以前不一樣了。』對,沒錯!!我跟以前不一樣了,所以你以前說很羨慕當我的男朋友可以關鍵字排名被我照顧的無微不至,這可是不會再出現了喔!!所以....你應該要先認清這一點,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很難搞,你應該要先有這樣的認知。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了我寫給『未來的你』的文章,如果沒有的話,我建議你先去看一下這篇文章,這樣你就會知道我寫了我很難搞的意思了究竟在哪了。<寫給未來的你-01>我不像你想像中的這麼容易拿捏,更沒信用貸款有你想像中的這麼好,你應該要試著嘗試著去接受很差勁的我。或許,我們認識這麼久的時間,對你、對我都是很好的事情,因為長時間的累積,讓你知道很多我不為人知的一面、脆弱的一面、膽小的一面、不在行的一面、丟臉的一面....還有我最不想讓人知道的那一面,所以我希望藉著這些的基礎,是讓你更加了解我,而不是拿我的過去當成我的把柄,吵架的時居酒屋候拿來傷害我、中傷我,或是諷刺我。我是會反擊的,你知道我的,我很難搞,真的。我寫了這麼多,也說了這麼多,我不知道你懂還是不懂。我希望的是,下一段感情能夠讓我進步...而不是越活越回去,與其這樣的話,我就需要考慮這麼多、設想這麼多了....如果你真的懂的話....你會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下一次,你再說你很愛很愛我的時候,我就不會當你是在酒店工作說『瘋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18dxhi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