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 [金山鴨肉] 當我們結束三義的一日遊,到中壢已經是晚上8點了,我們的"巴肚"早已在打鼓了, 所以蛙兄粉好心的請我們吃中壢粉出室內設計名的[金山鴨肉] [金山鴨肉 訂席菜單]沒想到這裡也有宴客席. [金山鴨肉]的店面坪數少說也有80坪吧!! 來用餐的人還挺多的,差不多都座滿了有巢氏房屋. [金山鴨肉開放式廚房]一目了然的廚房,有好多位廚師在忙著料理ㄋ. [綜合生魚片]130元  鮭魚還不錯吃,可是鯛魚好像還沒完全解凍西服好,還硬硬的. [牛肉炒空心菜 ]80元  這盤炒牛肉應該可以說是在炒空心菜吧!!(牛肉只有一點點) 蛙兄說他們之前來吃肉粉多的,那是借貸......... [鴨肉(1/4隻)]150元 鴨肉粉粉的,肉質不夠結實. 還是金山的金包里"勝" [三杯雞]150元  服務生搞錯了,這不是我個人信貸們點的,可是我已經拍好了,就PO上來給大家看看嘍!! (我們太好心了,早知道就先夾一塊嚐嚐味道. ) [五更腸旺]120元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入味,可租屋是吃的時候卻不會,還蠻好吃的,讓我多扒了好幾口飯ㄋ. [鹹蛋炒苦瓜]80元  大家說它的賣相最不佳,可是銷路是最好ㄋ. [三杯田雞]150住商房屋元  味道還不錯ㄛ~~ [蔭司蚵]100元  很下飯的一道菜,也不錯吃.可是我覺得我應該炒的比它好吃 ㄋ [炒麵]50元  為女兒點室內裝潢的炒麵,她居然不吃啦!!!(可能是加了沙茶,她不喜歡重口味)結果只好請 2位男士代勞嘍!! 中壢 [金山鴨肉]應該是以便宜取勝,所以它的人潮才酒肉朋友會絡繹不絕,(蛙兄夫婦已經來吃8-10次了ㄋ) 還連開了13家分店,不過我還是喜歡吃{萬里金山的金包里鴨肉} 在這還是非常感謝蛙兄夫婦熱情宜蘭民宿的招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18dxhi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